遇到低谷,是怡霏老師的占卜點亮了我新的做生意之路!

遇到低谷,是怡霏老師的占卜點亮了我新的做生意之路!

哇,大家好啊!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就是我是怎麼靠占卜師怡霏老師的幫助重新找到做生意的新方向的!

八年前,我從事建築行業,但機緣巧合下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發現自己對手作的熱情。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專注於文創手作。四年後,事業蓬勃發展,商品甚至走向了國際市場,在日本也開始販售。可就在一切順風順水之際,卻因為貪婪和管理上的失誤而陷入困境。

當我面臨事業低谷時,朋友介紹了怡霏老師給我。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讓我學會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對於占卜,我一直充滿著濃厚的興趣,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更是因為這份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初次踏入占卜事業時,一切都是那麼順利,感覺這份工作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而且能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遇到低谷,是怡霏老師的占卜點亮了我新的做生意之路!

有一天,怡霏老師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建議,她說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何不將兩者結合呢?於是我聽從了她的建議,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這種創新的結合使我的業績大大成長,甚至將近五倍!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建議,她說再過三年吧!現在去不適合,三年後會有更大的收穫。果然,三年後我的業績不僅五倍,還超過了五倍,目前也正朝著新品開發的階段邁進。

我想分享我的故事,是希望能鼓勵大家追尋自己的夢想,同時也想無私地推薦怡霏老師,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她,幫助大家走上心中的夢想之路。無論人生如何起伏,有一位好老師在身邊,就能更加堅定地走向夢想的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athbcy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