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清音/  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一頭小牛犢子,馱著一個小牧童在春風春雨的圖畫一般的世界里散步,柳樹綻出了新芽,河水叮咚作響,水利萬物,莊稼蓬勃的生長;細雨如絲,無聲的滋潤,草木如洗,小牧童唱起了嘹亮的歌,穿過田野,與風吹水皺相融,與鳴禽清越相和。在炎熱的夏天,小牧童手持竹竿,竹竿的一頭套著網兜,跨在小牛犢子的脊背上,來到高高的柳樹下,歌聲停住,長吟的鳴蟬被牧童一下子粘住了,牧童滿意的牽著牛兒,帶著蟬兒來到河邊洗澡。有一次,小牧童不小心一個猛子(頭朝下往水里跳)扎深了,上不來,黃牛用牛角把小牧童給頂了出來。/ / / 轉眼間,那個小牧童已經慢慢長大,長成了追風少年,在清晨或傍晚時分,你會看到一個花季少年,隨著黃牛坐騎,或花下,或蒹葭水岸,或明月樓,或松濤間,或鳳凰臺,或紫霞處,引來了青鳥徘徊,驚動了孔雀開屏,聲震林木,響遏行云。少年慢慢長大,樂聲已爐火純青,行走過處,常常花兒芬芳,蝴蝶翩翩,樹葉沙沙,鳥兒啾啾。萬籟的陣陣和聲中,年輕人聽得見種種美妙,分辨出細微的變化,山谷為之回響,海浪為之澎湃,小河為之奔騰激越。可是,誰是我知音,誰解我情懷惆悵;誰懂我心碎,誰伴我孤苦無依。誰,執我之手,慰我半世漂泊;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暖我半世凄涼;誰牽動我心,隔我半世風霜;誰,送我擁抱,驅我一世瘋狂;誰,葬我孤愴,伴我須彌萬象;誰,拂我之額,抹我一生凌轢(/ lì);誰覆我之肩,共我一世沉寂。/ 忽然一個女子,在簾子后面,鉆了出來,說:“我,執子之手,與爾攜老;我收你此生,與子同袍;我,撫你之頸,聽你輕吟;我,觀你雙眸,賞你撫琴;我,挽你青絲,傾你之音;我,覆你之唇,帶你太虛幻境;我,攬你入懷,共你一世癡狂;我,拂你之額,陪你此生炎涼。我,助你一臂之力,擁你三千紅塵,縱你萬載無雙;我,贈你一世情長,陪你千秋百代,伴你萬世輪回。”/ 年輕人看了眼前這位女子,雖然不是沉魚落雁之色,閉月羞花之容。但也白凈清爽,肌膚如玉,眉目流轉,目光悠長傳情,射向年輕男子,仿佛能夠融化心底所有的堅冰,吹簫的書生感覺到女子的溫婉明媚,想我一介草民,何德何能,配上如此佳人,生復何求,死亦無憾。便問:“你是何方人氏,如此才貌,怎看得上我橫無錢財,縱無田地,雖有抱負,兩袖清風。”女子說:“我是每天陪伴你的小黃牛,聽你唱歌吹簫,現在修行期滿,提前化身成人,感謝你對我幾生幾世的照顧,無以為報,用我修煉之形,報答永世不忘之恩,請恩人不嫌不棄,容我前世卑微。”/ 書生得此女子,就如同魚兒得水,蛟龍騰淵,很快書生考上秀才,中了舉人,書生命運的輪軸開始轉動,如紅日初升,平步青云,前途無量,書生會吹簫撫琴,懂得音律,編排歌舞,蕩氣回腸,朝廷上下,無不交口稱贊,這個世界還有什么不屬于自己的呢?再回頭來再看這黃牛變成的癡情女子,還是那樣的衣服,臉色蠟黃,舊了的樣貌,頓覺土氣,覺得和自己的身份不相配,就對黃臉女說:“我如若娶回新的女子,你是否答應?”女子說:“想我七仙女借黃牛的身子變成人形,現在剛剛榮華富貴,便嫌棄我。想我們緣分從此已盡。”于是化身一陣風飛回天上。書生看著空落落的家景,這才想起去追,在路上,七仙女把黃牛送還給書生,書生還是和黃牛作伴,人生如夢,還須珍惜,富貴何足論,直欲身后名。風雨困簞食,葵藿難為情。歌罷謝芳草,春去容顏老。山水松柏寒,區區涉遠道。這一世,我借黃牛之身與你相遇,卻沒有共你白頭,來生再續塵緣,陪你到天荒地老。

賈躍亭還錢攜號轉網2、搜表情:斗圖時再也不怕無圖可用搜一搜的搜表情功能,只需要輸入你希望搜出的表情包要表達的意思,即可搜出大量的表情包。3、媲美“余額寶”的零錢通微信已經在解決了,最近微信就上線了“零錢通”功能,與余額寶類似,只需要把錢放進去,就可以賺利息,并且付款、轉賬都可以直接用零錢通里面的錢。4、設置轉賬到賬時間,不怕詐騙5、一鍵屏蔽“微商”廣告的朋友圈如果你的朋友圈有煩人的微商或者不喜歡的朋友發的信息,你要怎么操作?點進對方的主頁再去屏蔽對方的朋友圈?你只需要在你的朋友圈頁面長按對方頭像,彈出設置朋友圈權限就可以一鍵屏蔽朋友圈。6、強迫癥去掉發現“小紅點”由于朋友們在朋友圈更新信息,我們每次打開微信的時候都會看到“發現”處的小紅點,惹人煩不說,還經常造成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每次都想點進去看一下。關閉朋友圈更新提醒如果你受此困擾的話,你只需要找到我-設置-隱私-朋友圈更新提醒,將提醒關掉就可以了。7、微信發票助手一鍵記住你的發票信息每次開發票都要記下公司長長的稅號?8、長按消息設置提醒在微信上同事或朋友給你發來一段重要信息,需要一段時間后完成它,此時,你要怎么做?打開系統自帶的提醒事項,再去設置提醒其實只需要長按微信消息即可輕松設置提醒事項。路徑:長按消息-提醒-設置提醒時間9、朋友圈只發純文字是不是發朋友圈的時候始終覺得有一個遺憾,那就是不能發布純文字的朋友圈,必須要有圖片?純文字朋友圈其實是可以發布純文字朋友圈的,只不過微信把這個功能隱藏了,你可以通過長按朋友圈的拍照按鈕,來呼出發布純文字朋友圈的界面。10、懶人福利:微信語音輸入文字是不是有時候用微信的時候并不想用輸入法打字?9、朋友圈只發純文字是不是發朋友圈的時候始終覺得有一個遺憾,那就是不能發布純文字的朋友圈,必須要有圖片?純文字朋友圈其實是可以發布純文字朋友圈的,只不過微信把這個功能隱藏了,你可以通過長按朋友圈的拍照按鈕,來呼出發布純文字朋友圈的界面。10、懶人福利:微信語音輸入文字是不是有時候用微信的時候并不想用輸入法打字?微信語音輸入這時候你就可以用微信的語音輸入功能了,直接說出你想對對方說的話,微信就能將你說的話轉成文字,方便快捷,而且準確率還是很高的。11、營銷活動不必轉發給好友微信上的一些營銷活動經常要求我們轉發給好友,才會給我們相應的獎勵,但是你又不想打擾朋友要怎么辦呢營銷消息轉發給“文件傳輸助手”其實你完全不必轉發給好友,只需轉發給“文件傳輸助手”也就是自己,就可以完成活動的任務。12、按照時間篩選朋友圈新加了一個朋友,對他的以前感興趣,還要一頁一頁的去翻他的朋友圈?其實你可以用搜索功能按照時間來篩選對方的朋友圈。13、收藏還有備忘錄的功能你是不是只用微信收藏功能收藏一些文章?其實微信的收藏還有“備忘錄”的功能,在里面可以插入文字、音頻、圖片,同時還可以分享給好友,置頂到聊天頂部。14、快速查找聊天文件15、備份微信:不怕換手機由于微信所有的消息都是保存在本地,一旦刪除就再也找不到了,那么換手機后,所有的信息也不能轉移到新手機嗎?16、按照日期//群成員查找聊天記錄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Fortune新竹哪裡訂商管財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富比士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VOGUE彰化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讀者文摘高雄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閱,36期殺2988?免費送time雜誌數位版、大容量隨身碟?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南哪裡訂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竹哪裡訂 亞洲週刊訂閱太划算!免費送8G MP3語言學習機、time數位版? 2020年台時亞洲台南哪裡訂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雜誌+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休閒時尚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桃園哪裡訂 遠見雜誌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athbcy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